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林宇中特区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我的梦想

今天跟HWEE YEE了很多读书的东西
其实我也是跟他一样
读着自己不感兴趣的科
也是没有选择阿
没有钱就是这样的
我啊其实很想到台湾去读书
去那里读形象设计
因为我很想改变很多人
因为人虽然很难找到百分之百的完美
但是可以培训出
九十九分的完美人
世界上
我相信
每个人只要付出一点
就能变成九十九分的人类
很多男生说
这世界上
美女很少
也有女生说
帅哥少
那那个才是正确的呢
我的回答是
两个都错
我认为
满街上都是帅哥美女
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没有对自己要求
有要求才会变美
这是真的
只要对自己改变一些
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帅哥美女
而我
看听了很多
人对人的不满
是很想为他们改变
但是
可能这就是缘分吧
我读不到
就不能为世界上的人做出改变了
以为我很想培训九十九分的人
从外到内
都做出改变
为世界上
培训更多的
帅哥美女
很有意义吧
但是
这只是梦想
因为
我以后
就只是
一个
医疗界的
医务人员而已.......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