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林宇中特区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人生三点

第一点
爱情
爱情对我来说
我是这方面的白痴
懂得爱上
不懂得抽离
懂得抓住
不懂得放手
现在的我
就是在
爱情的低潮期
失落
痛苦
流泪
伤痕
都在我身上可以找得到
现在这时候
虽然不是应该想这一点
但是
却被别人令我爱上他
现在
又不想我爱上他
为什么都那么复杂呢
不能够简单一点的吗?
只能怪我
自己笨
喜欢上的人
都是
信仰的忠实粉丝
而我
每天都想着
为什么要那么信仰呢
它不是一个
心理上的
填补吗?
为什么连爱情抉择
都要以天为主
不是自己决定的
这方面
我已经放弃去追寻
因为
两次的失败
我也不想再喜欢上别人了
以希望以后没有人再喜欢我
如果不是真心想和我一起
这令我很懊恼
第二点
梦想
梦想很难追寻
而我的梦想
比别人难一百倍
因为
我相信
这世界上
有三分之一的人的梦想
是和我一样
只是
目的是不一样
就是
当歌手
我只想
在台上唱歌
那时最快乐的事
也存有着很特别的感觉
我爱上唱歌
我也爱上舞台
但是
当我越长大
感觉离梦想
越来越远
因为
有三分子一的人
再往这方面前进
而我
越来越发现
我对这方面
有限
梦想很伟大
但是
要追求
要更勇敢
第三点
面包
面包就是金钱
而我
现在
正在努力读书
希望以后
可以赚很多很多的钱

使我觉得最简单
最实际
的一点了
因为
付出总有回报
一个人只要有实力
哪怕
薪水不高呢
我也决定了
考完STPM过后
我要自己到外面去学习
business,pet grooming,web design,french language,japanese,korea,hotel management,
然后
在职业上
可以有更好的出路
虽然这不一定会很开心
但是
付出
有回报
总好过
追逐梦想
到最后
被人说一句
u hav no talent

付出很多告白时
i cant together with u...
做个全能的人
人家一定会对你说
you are the one needed for our company
但是
这三点
我最想选择
爱情
因为
这是
什么都比不过
但是
我选它
它却离我而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