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林宇中特区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想你想你想个不停

想你想你想个不停
天天想你想你个不停
我超想对你说不能失去你
啊-------
你几时才会回到我身边
和你分开的第四天
令我很后悔
当初为什么要这么样呢
我只是忘记了这小小的东西
竟然弄成这样
好想念你哦
很想你再回到我身边
陪伴我度过
接下来的日子
你离开我的这几天
我的心都像在被火烧那样
好辛苦
昨天好跟朋友聊到你
聊聊我们之间
怎样才能更好
但是
只要再等几天
应该的
我们就能在回一起了
好像那天的来临哦
唱首歌给你听

dear~
my~sound~
my sound...
fast fast come back to me....
好像唱歌阿
感冒痊愈进行中
那我就能唱歌啦
哈哈.....
以后一定要多喝水
哈哈....


有谁被骗的就是太容器舞会别人了.....要改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