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林宇中特区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超担心

最近很多人都劝我不要边打工边读书
我明白这是兼顾不到的
但是
有些钱的问题
没有办法
我没有办法向我姐和妹一样
要读就一定要读
不要读就不要读
他们还可以嫁人
我又会一直去在乎别人的感受
我有时真的不知道这是好是坏
一想到别人会不开心就不做了
但是自己却不开心
现在不想读却也
一定要给自己读到最好的
就算辛苦也好
也要把它读好
考到最好的成绩
但是我现在都忙得不可开交了
块疯掉了
这几天应该要开始熬夜了
没有办法
时间不够
这星期又要做工
回到家累了
还要读书
虽然这是自己拿来的
但是
我一直告诉自己
不可以放弃
很多人都看死我做不到
但是我就要做给大家看
我是能把书读好的半工半读生
虽然我有点想放弃
但是
我一定不会放弃
只要我还有力气去争开我的眼睛
我一定会坚持
不要叫我放弃
我是不会放弃的
我是不一样的
一定会把成绩考好
虽然每天一张开眼睛的时候
都好想哭
有时心想
如果我是有钱人就好了
在家读书
就好了
学校读最好
书买最好
什么都好
又不用挨到要死那样
所以我以后一定要赚很多很多钱
不会再让自己挨着过日子了
明天加油

0 评论: